VGHNote為提供使用者高速的服務,主機放在陽明大學,近一年來,VGHNote中斷服務的前三大原因:

1. 陽明大學網路中斷

2. 台北榮總對外網路故障

3. 陽明大學停電

為改善連線品質的問題,VGHNote作者又添購了一台伺服器,加上舊有的Hinet備用伺服器,一同加入為您服務。

使用者有下列選擇

1. 預設伺服器─位於陽明大學研究所的DELL伺服器搭配Windows Server 2008,網路速度最快。

2. 備用伺服器─作者大學時代買的伺服器,為VGHNote第一代主機,現已退居第二線。

3. 北榮院內伺服器─作者最近添購的伺服器,放在院內解決醫院網路品質不穩的問題。未來將執行病歷資訊分析的高速運算工作

4. 離線使用─只要有「note」資料夾,就算沒有網路,也可以使用VGHNote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H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