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/11/13 受不了卡紙嗎?建議改用紅色電腦病歷紙。步驟一: 更改紙張設定;步驟二: 將目前紙張設為預設規格
98/11/12 推薦我新寫的網頁:台北榮總病床分機號碼查詢系統 http://intra.vghnote.com/phone.asp (限院內網路)
98/11/12 依邱淳志建議,Weekly Summary將納入病歷相似度檢查,若70%以上相似將無法儲存列印。
98/12/04起,北榮院內的病歷記錄將全部備份及共享,不同意共享的醫師可改用手寫或Word打。(詳情)
98/11/11 修正VGHNote無法連結3270的bug,更新為3.72版 (感謝歐朔銘協助)
98/10/31VGHNote更新版本(3.70版),新版可連多個伺服器,不再因網路故障造成服務中斷。前往下載 (說明)
98/10/02請各位醫師節制病歷ditto比例,已引起內科部高層注意,建議大家ditto佔50%以下,以免以後再也不能使用VGHNote了。(詳情)
98/09/30上午因台北榮總DNS主機故障造成部分電腦無法連線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98/09/24上午因陽明大學網路故障造成服務中斷,現已修復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VGHNote作者已添購新的主機,下個月新主機上線後將對北榮的使用者提供更優質、穩定的服務。
98/07/10 修正帶入報告的錯誤。感謝melo、KPP指正。修復admission note帶入上次出院診斷的功能,歡迎大家用VGHNote打admission note。修正血液科CBC無自動帶入的問題,感謝魏照軒指正。
98/05/29 Sorry!因資訊室修改web網頁,帶入住院用藥、治療處置、未完成醫囑新功能暫時無法使用。(北榮限定)
98/04/24 小幅更新相似度程式,請大家繼續提供建議
98/04/23 VGHNote啟用網址(vghnote.com)並更新版本為3.6版以解決北榮部分電腦無法連線的問題
98/04/18
小幅修正相似度檢查程式,若有很異常的計算結果,可以寫信寄給我
98/04/13 VGHNote新世代功能:工作與線上學習、準備考試結合→誠徵醫學生協助
98/04/13 為避免Ditto功能被濫用, VGHNote將限制病歷引用的比例。由於大家反應激烈,4月25日後相似度未達標準者仍可儲存列印,等大家對此有共識後再決定。
98/03/30 感謝starless提供「本院藥品資料暨外觀查詢系統連結」,病歷編輯畫面右邊「用藥查詢」可瀏覽藥物圖片及查詢藥品資料。(北榮限定)
98/03/27 依starless建議,病歷編輯畫面右邊「用藥查詢」多起始及結束日期,滑鼠移至藥品名稱即可看到。修復治療處置功能。(北榮限定)
98/03/21 多了些廣告是為了提供更多的服務:VGHNote將架設Lab Data北榮院內主機、申請Domain Name及線上醫學資料庫及考試題庫計劃。
98/03/21 VGHNote_for_iPhone新增關閉所有報告功能。
98/03/14 VGHNote報告:2009年2月共完成38306份病歷,平均每日完成1368.07份。
98/03/13 VGHNote 3.51版依陳國維大夫建議,離開「病歷編輯」畫面會跳出提示視窗。
98/03/13 VGHNote 3.5版新增帶入住院用藥、治療處置、未完成醫囑新功能。(北榮限定)
98/03/13 VGHNote 3.5版更新了離線瀏覽網頁,若網路中斷時也可以使用VGHNote,強烈建議所有使用者更新,更新時只要把vghnote.vgh(資料庫檔)放到新版解壓縮後的資料夾即可。
如何在北榮網路硬碟寫病歷(北榮限定)
98/03/11 小幅修正iPhone瀏覽報告程式,可自選適合自己PDA的字型大小。(北榮限定)
98/03/06 VGHNote 3.41版小幅修正讓所有可以上網的手機、PDA都能瀏覽病人三天內的報告。(北榮限定)
98/03/06 陽明大學網路中斷,造成伺服器無法連線,已經修復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98/02/25 VGHNote for iPhone此為iPhone特別版,專為只同步報告不需寫病歷的使用者設計。(北榮限定)
98/02/24 VGHNote 3.4版用您的iPhone瀏覽病人三天內的報告:iPhone功能測試(北榮限定)
98/02/14 VGHNote 3.30版請ICU醫師幫忙測試新功能:ICULab報告自動整理程式(說明)。(北榮限定)
98/02/13VHGnote愛用者第37843號建議:編輯畫面新增「插入常用符號」功能,若您常用哪些符號可以直接建議作者加入。(不須更新版本)
98/02/13 VGHNote如何提昇病歷品質及因應醫院評鑑?
98/02/08 VGHNote 3.28版Fuyo建議新增「奇偶數分開列印」功能(如何使用)。
98/02/08 VGHNote 3.27版依李心銘建議右下角的提示訊息不再出來煩您(如何設定)。
98/02/07 Tansfer功能所上傳的文件依賴志泓所建議改為24小時後銷毀。
98/02/07 VGHNote 3.26版新功能:利用Web同步主治醫師清單(說明)。(北榮限定)
98/01/25 因應春節連續假期,Note可寫前14天
98/01/14 北榮報告Web版報告部分延遲,已找到原因,已經修復。(說明)
98/01/12Lab機器人在生化報告整理時有個小bug,已修正,review帶入的報告是否正確。
98/01/10VGHNote 3.22版可用PDA瀏覽所有病人的報告(iPhone,Palm, PocketPC, Windows Mobile都適用)(北榮限定)、加入簽名圖形功能,連蓋章都省了!(建議:至少掃描10個以上的簽名檔)
98/01/09 VGHNote 3.21版依北榮97.9(宏煒)病歷紙微調列印位置、修正Admission Note帶入程式、登入網路硬碟自動登入WEB。(北榮限定)
98/01/08 賴建志所建議的VGHNote 3.2版改變Admission Note的書寫習慣(自動帶入上次出院診斷及急診Vital signs)。(北榮限定)
98/01/05
北榮報告Web版報告部分延遲,已找到原因,將在下月修復。(說明)
98/01/03 新增(腫瘤指數2年累積報告)(北榮限定)
98/01/02 ICD-9搜尋開放測試,依您的回饋排序。(未來規劃)
98/01/01 VGHNote 3.13版,增加中斷所有網路硬碟功能,避免前位使用者未登出導致無法登入。
97/12/28 VGHNote 3.12版,病歷編輯畫面重新改版,報告查詢及帶入更方便。(使用Web 2.0技術)
97/12/28 Lab機器人上線,自動幫您整理報告內容→聰明帶入Progress Note中。
97/12/30 每人500MB北榮網路硬碟空間,以後不再需要隨身碟(說明)。
97/12/25 VGHNote 3.1版,使用北榮網路硬碟,以後不再需要隨身碟(說明)。
97/12/20 VGHNote 3.0版.將Web 2.0的新技術應用在病歷寫作中。VGHNote 3未來規劃
97/12/23 岳霖建議「首頁瀏覽累積報告」、建志建議「出院病人一次刪除」、melo建議「病歷多筆刪除」.都放在3.0版中。另有總醫師班表、關閉公告事項、同步病人清單、查PHS、檢查關鍵字篩選等新功能。
查PHS號碼最方便的方法:「PHSfinder」2.0版 直接下載
97/12/16
病歷資料檔案愈來愈大怎麼辦?Littlebert和melo所建議的「資料庫瘦身」已放在2.97版中。
97/12/15 CM所建議的「交班單支援POMR書寫」已在2.97版中修正。
97/12/13 starless所建議的「新增Discharge Note名稱」已在2.96版中修正,待北榮Web版出院病摘上線後會有更棒的整合功能,敬請期待。
97/12/9 鄭淳予所建議的「帶入所有報告」已在新版中修正,包含未整理的報告都會帶入,請大家帶入後多多刪減。
97/11/7 VGHNote_for_臺北市立聯合醫院(陽明)
97/11/4 Sunkist所建議的「直接修改的功能」已放在新版(資料庫可用舊的,說明)的之中。有求必應
97/11/2 Sherry所建議的「自動統整所有病人的plan的功能」交班單程式已完成初步功能。
97/9/30 VGHNote_for_ER進階版,「以病人為中心」的急診3270輔助程式,這是最後一次更新。簡介 統計

有鑑於公告事項太長,將之精簡並備份於此讓一陣子沒用的醫師可以回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H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